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

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

热点资讯

科产处带队校内专家走访盐都企业

浏览量 :131时间 :2023-08-24

7月27日-28日,科产处带领电信、环科、人智、化材、物电、水文等学院专家一行9人赴盐都区走访企业。盐都区组织部部长周达虎、科技局局长石弘如接待,组织部副部长曹阳、科技局副局长金鹏陪同走访。

走访前,盐都组织部和科技局组织专家座谈。曹阳副部长对南信大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盐都产业、人才、创新创业等政策,特别是吸引高校毕业生的“汇盐行动“、”聚盐行动“,以及事业编制招聘人才服务民营企业的创新政策。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方向和技术成果。曹阳对电信院专家团队的成果兴趣浓厚,期望能在盐都落地转化,并安排相关科室进一步对接。

专家们“进车间、看产线、交流技术需求”,分别走访了远航锦锂、中贵重工、宝鼎电动、德联达科技、申江环境、鸿辉电子、中联电气等11家盐都高新技术企业,涉及mini LED、无线路由器、电动工具、矿用变压器、锚杆钻车、新能源电池、环保等领域。参观产品和产线后,相应领域专家和各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座谈技术需求。中贵重工部分技术需求得到电信院、人智院专家的响应,后续双方将保持沟通对接。

本次走访是为提升校内教师产业服务能力的系列活动之一,同时也落实我校与盐都区的校地合作协议。活动得到了盐都区科技局的大力支持,在联系当地电子信息和材料新能源产业链重要企业、提前匹配企业专家初步交流技术需求等方面都给予帮忙,提高了走访成效。我校盐都区挂职副区长张金波陪同走访。

image.png